首页 北京

1122-01

2021-11-22 10:25 黄芬

据甘肃武威“民勤发布”消息,11月21日下午,民勤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。经过投票选举,焦三牛当选为民勤县人民政府县长。

11月20日上午,焦三牛作《政府工作报告》(来源:民勤发布)

焦三牛于今年7月调任民勤县委副书记,县政府党组书记、副县长、代县长。

官方履历显示,焦三牛1989年7月出生,籍贯山西新绛,研究生学历,公共管理硕士,2011年7月参加工作。

2007年高考,焦三牛以617分成为新绛县“文科状元”,考入清华大学外文系英语专业学习,并于201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。

2011年7月至8月,焦三牛作为甘肃省委组织部选调生,在培训班学习,9月在武威市凉州区清水乡政府担任干部。

当年12月,武威公开选拔31个正、副县级领导,焦三牛入选。次年1月武威官方发布任前公示,焦三牛拟任武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(试用期一年)。

官方当时称:这次招考程序严密,公开透明,各个程序和环节的工作都在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下进行,过程和结果全面公开,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,体现了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。在公选过程中从知识测试、面试、差额考察,到市委全委会差额推荐、市委常委会差额票决,焦三牛的成绩和得票始终排在所报考职位的第一。

2012年2月,23岁的焦三牛正式担任武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。其间,他还挂职凉州区清水乡党委副书记、副乡长。

2016年7月,焦三牛调任武威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。其间,2014年9月至2019年7月,他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学习。

2019年12月,焦三牛调任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副县长,去年7月任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。今年2月,焦三牛又同时担任东大滩乡党委书记。今年7月,他调任民勤县工作。

编辑:黄芬
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