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娱乐 测试

值得推荐的七大流行Web开发技术栈

七大流行Web开发技术栈

2021-05-28 15:44 啊啊啊02 火凤凰

摘要:本文和您讨论了当前比较流行的七种Web开发技术栈,希望能够为您的项目技术选型,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。

近年来,Web开发已经成为了各个行业在自己领域迈向成功,所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。与此同时,随着Web开发需求的不断增多,其对应的技术栈也在持续升级与迭代。下面,我们将基于Web开发的前沿发展趋势,给您介绍当前七大流行的Web开发栈。

1. MEAN

基于MEAN技术的诸多优点,业界专家普遍认为MEAN最适合于Web开发。它是由MongoDB(一种NoSQL数据库)、Express.js(一种后端Web框架)、Angular(一种前端框架)、以及Node.js(一个开源的跨平台服务器)所组成,可用于开发复杂的移动和响应式Web应用。

人们需要了解的边缘计算的谬误 - 修订版 - 李睿.doc

由于javascript是唯一在该技术栈中被用到的编程语言,因此它自带的各种组件,能够轻松地通过JSON格式,实现数据的流畅传输。同时,MEAN具有免费的模块库访问权限,Web开发人员可以据此在整个应用中重用此类代码,而无需“重复造轮子”。开发人员可以凭借着已掌握的javascript知识,利用此类Web开发技术栈,快速、高效地开发出可扩展的软件应用。

1619835797184

1619835797184

MEAN的优势

高度灵活。性价比高。开源。可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轻松切换。非常适合实时的Web应用。可为开发者节省时间。

MEAN的缺点

·       缺乏广泛的支持。·       存在安全漏洞。

编辑:火凤凰

分页导航

  1. 1. 第一页
  2. 2. 第二页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