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北京

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流程公布

2015-09-01 14:35

摘要:【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流程】①9月3日早9点,习近平将携夫人彭丽媛迎候各国嘉宾,合影 后共登天安门城楼,准备观礼;②10点整纪念大会开始,70响礼炮声后,举行升旗仪式;③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;④习近平乘坐检阅车检阅完毕后,分列式正式 开始,分列式预计持续50多分钟。

【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流程】①9月3日早9点,习近平将携夫人彭丽媛迎候各国嘉宾,合影 后共登天安门城楼,准备观礼;②10点整纪念大会开始,70响礼炮声后,举行升旗仪式;③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;④习近平乘坐检阅车检阅完毕后,分列式正式 开始,分列式预计持续50多分钟。

五十余将军领队阅兵方阵 过半拥有硕博学历

中新社北京9月1日电 50多名将军领队受阅是9月3日抗战阅兵一大看点。这是阅兵式首次安排将军领队参阅。他们的军旅生涯普遍在30年以上,有的曾有参战经历。他们不讲职务、不讲年龄,身先士卒,用严苛的标准参加训练。

中国军方媒体披露,此次阅兵中的最高军衔是中将,中将受阅在新中国历次阅兵中从未有过。所有将军领队中,最大年龄58岁,最小年龄48岁,平均年龄53岁。博士将军领队4人,硕士将军领队29人。》》详细

媒体解读:胜利日阅兵与国庆阅兵有六点不同

即 将到来的9·3阅兵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15次阅兵。随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日益临近,作为纪念大会重要组成部分的 阅兵式,也渐渐揭开神秘面纱。与此前14次阅兵不同的是,这一次阅兵选择了抗战胜利纪念日9月3日,而非此前固定的10月1日。首次在非国庆日举行的阅兵 与此前14次国庆阅兵都有哪些不同?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时间、主题、安排、受阅人数、参阅嘉宾等方面进行了梳理。》》详细

9月1日至5日北京全市悬挂国旗 将开启景观照明

据新京报,9月1日至9月5日,北京全市各街道、社区、单位等悬挂国旗,天安门广场周边高大建筑物插挂彩旗。9月2日至5日将开启景观照明,其中2日和3日北京全市景观照明设施将按重大节日级别开启,时间为19时到24时。

返回首页
相关新闻
返回顶部